LOSTDEER

大概是个空瓶记录&生活分享博
详情看置顶鸭!

名创优品护手霜测评分享

我真的不是很喜欢涂护手霜,觉得护手霜再怎么清爽,涂在手上都像隔着一层膜,每次买了都是放到过期扔掉。

最近手真的好干,干的紧绷,逛名创优品发现了这款护手霜,十块钱两个,想着不好用也不心疼。

第一感觉就是,茉莉味也太太太好闻了吧!因为这个味道,所以爱上了涂护手霜!洗完手紧接着就会去涂!不过味道并不持久。

另外一个味道和同款香水是一样的,怎么说呢……就是香精味很重的感觉,其中有一个味道总会让我想起小时候买的罐装木糖醇口香糖的味道。香水做空气清新剂还是可以的,护手霜是结账告诉我要再拿一个,来不及挑了,看到就拿上了,我妈还蛮喜欢的,送她了。

滋润度不是很够,就刚涂上觉得挺滋润,对于我这种不喜欢涂护手霜的人觉得还挺舒服,没有其他护手霜那种奇怪的感觉。

因为我痴迷各种茉莉味的东西,再加上这款护手霜的茉莉味真的太太太好闻了,所以我觉得我路过名创优品肯定会忍不住囤货!

评论(5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