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STDEER

大概是个空瓶记录&生活分享博
详情看置顶鸭!

🦌贫民窟女孩的空瓶记

秋冬沙漠皮➕容易长闭口 

1⃣️丽普司肽玻尿酸原液 

买冻干粉送的。吸收快,很滋润,清爽不油腻。每次用一管左右,白天用妆容会很服帖!晚上鼻翼和额头这种容易起皮的部位会多涂一层,第二天洗完脸皮肤摸起来都很嫩!会回购的!

2⃣️Soffell驱蚊水 玫瑰味

这瓶我用了好久啊,总忘了喷!我是很容易招蚊子的体质,一桌人吃饭只有我被咬那种,而且一咬就是很大的一个包!用了这个就很少会被咬到!我每次都会喷很多很多,所以味道有点大,刚喷可能会有点钻鼻子,但是过一分钟左右就好啦。香味比别的驱蚊水好很多了,我很讨厌玫瑰味,闻了就头疼头晕那种,这个玫瑰味和别的玫瑰味完全不一样,我是可以接受的!会回购。

评论(4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