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STDEER

大概是个空瓶记录&生活分享博
详情看置顶鸭!

🎒What‘s in my bag?

@制杖少女栗 话唠选手的翻包安排上了!

最近常背的包包是南风的,在直播间蹲了仨多小时买到的,包包很小,皮质也比较硬,装不了太多东西,照片里这些放包里都是刚刚好那种,Airpods还有钥匙这种包里我也放不住,可能一出门就揣兜里了😂

PS.南风真是贫民窟女孩福利社,很久之前我还挺喜欢,后来逐渐走偏,现在也就偶尔会逛一下。

进入正题,我的包里有什么:

Roopy护手霜 融雪之时:看包装好看买的,不好用,不滋润还有油膜感。味道我觉得还行,但是好多人反应有点怪。

橘朵唇釉 205#:去年年度最爱,最近经常用它原因是戴口罩不容易蹭到,也不知道为啥我总是把口红蹭脸上🙃

极地之悦唇乳:滋润度一般但补妆很好用!

香水分装 宝格丽甜心宝贝:自己灌的分装,痴迷火锅烤肉的我必备!这个香水虽然有点幼稚,但是我好爱哦🌚奶fu fu的,有点像痱子粉味。

德妃胶原矿物粉饼:看颜值买的,一般般,没用几次所以暂时无法评价,我很少补妆,现在因为口红总蹭脸上不得不带上它了。

Ukiss吸油纸:带包里很少会用到,但是不带它绝对会需要,永远用不完一包,每次都是用一半送人了……

棉签&化妆棉:这个包容量太小了放不下收纳包了,我都是直接扔包里。

好孩子湿巾:纸巾刚好用完了,只有剩下湿巾,U先线下小样机薅到的,超柔软!

驾照&身份证:必须随身携带,扔家里或者车上肯定会找不到系列🙃

发圈:这种套手上也好看,快看我的1688购物分享!

Airpods:可以提高生活品质!不能没有它!不喜欢外放音乐的我现在做家务都要戴上!

最后是车钥匙&家门钥匙,这俩没啥好介绍的啦,为啥不用一个钥匙扣?因为我爸总找我借车钥匙🙃

评论(3)

热度(2)